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選吸脂瘦腰腹不做富婆

選吸脂瘦腰腹不做富婆

  讓自己的腰腹部一瘦再瘦,徹底擺脫小富婆稱謂。

  想要徹底擺脫富婆,去除隆起腹部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的。進行吸脂瘦腰腹手術需要符合兩大標准,才能允許進入貧農階級。

  一、在手術人群范圍內

  1、年齡在18-55歲之間,患者自身不存在任何器質性病變,如心肺疾病,沒有嚴重的藥物過敏史,沒有血栓性靜脈炎,沒有凝血障礙等。

  2、妊娠期女性及月經期女性不再手術范圍之內,月經期女性可在月經後選擇手術。

  3、對於肥胖兒童而言,由於正處在長身體的階段,為了避免手術對其生長有所影響,所以最好在年滿18周歲以後再進行手術。

選吸脂瘦腰腹不做富婆

  二、符合手術適應症

  1、患者自身存在局限性腰腹部脂肪堆積,也可伴有輕度的皮膚松弛者。

  2、體型並不屬於肥胖型,皮膚彈性也較好者。

  只有完全符合了以上兩大標准,富婆女性才可以徹底擺脫資產階級,成功轉入貧農階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