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專訪吸脂瘦腰腹業內人士

專訪吸脂瘦腰腹業內人士

  手術部位

  吸脂瘦腰腹這項手術部位一般選擇在上腹部、下腹部也就是小肚子,還有腰部兩側及後腰。具體的手術部位,要根據患者腰腹部的脂肪來決定,可以選擇兩個部位進針或者多個部位進針。確定好最佳手術部位可以有效的提高手術效果。

專訪吸脂瘦腰腹業內人士

  適應人群

  如果前來手術的患者年齡在18-60歲,單純性的肥胖,通過何種鍛煉或者節食方法都無法達到瘦身的目的,自身身體素質較好,不存在任何的心、腦、肝、腎等器質性疾病,也不存在高血壓、糖尿病、內分泌失調等慢性疾病,就可以順利進行手術。

  手術方法

  吸脂瘦腰腹手術主要目的就是吸出皮下深層組織的脂肪,達到瘦身的目的。手術可以確定好進針部位,然後在緊貼肌膚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保留淺層脂肪,使脂肪層變薄,從而達到瘦腰腹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