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如何安全吸脂快速瘦身

如何安全吸脂快速瘦身

  下面就來談談吸脂塑形的流程,看看如何安全吸脂。如果你有計劃進行抽脂手術達到吸脂塑形的目的,請看看吧。

  吸脂手術的魅力就像鄭秀文在《瘦身男女》裡顯示的那樣,胖著進去,瘦著出來,只是不用經過長達45天的地獄式封閉特訓。躺在手術台上,想瘦哪裡瘦哪裡。

  不信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走進無菌吸脂室一探究竟。

  吸脂膨脹液先讓你更“胖”

  經過嚴格體檢,身體機能符合吸脂指標的梅子正在等候進入吸脂室,梅子過粗的腿實在與她的身材不成比例。梅子說,沒想到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居然是吸脂。

  教授先為梅子畫出腿部需要去除脂肪及塑造線條的位置。然後對梅子腿部進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在麻醉藥的作用下,梅子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接下來,在梅子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入專為她配制的吸脂膨脹液。只見注入膨脹液的腿比原先還要胖一圈。這是膨脹負壓吸脂的必須步驟,對吸脂效果、舒適性、安全性都有重要影響。

如何安全吸脂快速瘦身

  等20分鐘吸出更純脂肪

  吸脂膨脹液是根據個人組織生長規律和細胞學機理而現場配制的,可以說是“獨一份”的秘方。吸脂膨脹液的注入能使脂肪組織疏松、脂肪細胞膨脹乃至破裂,繼而變成液化狀態,便於抽吸脂肪。它的成分中還含有麻醉藥、縮血管藥物和平衡鹽。

  要讓膨脹液更好地發揮作用,一定要在注射後等20分鐘,再開始負壓吸脂操作。這是因為脂肪組織與膨脹液相溶需要一個過程,麻醉藥和縮血管藥物在20分鐘以後才能發揮相應的作用。如果為了圖快,注入膨脹液後馬上開始吸脂,其實是不規范的操作。

  谷斌教授將負壓吸脂針探入深層脂肪,大部分脂肪被抽出後,再更換更細的吸頭,吸出皮下脂肪。

  由於整個手術是在皮下無大的血管和神經分布的脂肪層內進行,所以抽吸出來的都是脂肪,患者基本不出血、無痛苦。

  安全吸脂不要太貪心

  膨脹脂肪負壓吸脂是被國家衛生部門批准正式運用於臨床的減肥瘦身方式。它能有效地將人體內聚集的脂肪分解排出,大量減少原有脂肪細胞,具有組織創傷小,出血少,恢復快,安全可靠,效果顯著等優點。

  但這種效果和安全性的前提是在正規醫院,由經驗豐富的醫生規范操作。

  安全吸脂不要太貪心:一次吸脂區域不可貪大,需控制在身體面積的40%以內,如腰腹部和大腿;大腿和小腿都是比較合適的搭配,吸脂面積過大需分多次進行,時間間隔在3個月以上;一般一次吸脂量不應超過5000ml,脂肪囤積嚴重者可視情況多吸;皮下脂肪仍需保留一部分,以維持真皮下血管網的完好,避免術後皮膚血運障礙。讀者可撥打59059081咨詢谷斌教授更多吸脂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