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哪些人不適宜做臀部吸脂術?臀部吸脂後3大護理

哪些人不適宜做臀部吸脂術?臀部吸脂後3大護理

  下面就跟專家來了解一下吧。

  哪些人不適宜做臀部吸脂術?

  1、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不適宜進行臀部減肥;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臀部吸脂術。

哪些人不適宜做臀部吸脂術?臀部吸脂後3大護理

  臀部吸脂術術後護理:

  1、臀部吸脂手術後恢復期為2——3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

  2、臀部吸脂減肥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3、臀部吸脂減肥術後14天內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兩周拆線,臀部吸脂減肥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做激烈的運動,術後4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小范圍抽脂一般不影響上班,大范圍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約二周後可恢復日常活動。

  通過以上內容的具體了解,你已經對哪些人不適合做臀部吸脂手術,和臀部吸脂手術後的護理,都有了具體了解了吧!專家說,做臀部吸脂手術之前,要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做臀部吸脂手術,適合了再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臀部吸脂手術,手術後只要做好護理,就能擁有挺翹性感美臀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