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雙眼皮+開眼角=漂亮的大美女

雙眼皮+開眼角=漂亮的大美女

  術後5天拆線

  術後拆線重睑寬度明顯改善,雖然拆線後有一側眼睛有些輕微淤血,屬於正常現象,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熱敷改善。熱敷不宜高溫,不宜讓傷口接觸水。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1523285.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1523285.html' target='_blank'>雙眼皮</a>+<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1286118.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1286118.html' target='_blank'>開眼角</a>=漂亮的大美女

  術後2周情況

  術後雙眼皮閉眼疤痕幾乎不見,內雙形態改善,兩側眼睛不對稱改善,眼睛變得更有神更明亮了,眼睛凸顯立體感。

  術後一個月左右情況

  術後雙眼皮寬窄適中,弧度流暢,對於閉眼無疤痕情況非常滿意,贊歎:真的做到了閉眼“無痕”的效果,非常開心!

  患者術後內眼角形態自然,淚阜暴露適度,圓鈍的內眼角也開始初現形態,疤痕增生不明顯,安穩度過增生期,內眦贅皮情況改善,眼型弧度流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