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上臂吸脂手術的5個步驟

上臂吸脂手術的5個步驟

  1.上臂吸脂前需要塑形設計,設計時患者站立,肩關節外展90度,肘關節屈曲90度,觀察上臂後外側中三分之一皮膚下垂的程度,用掐持試驗判斷脂肪組織厚度,確定抽吸范圍。

  2.上臂外側及後外側、內側皮膚薄,一般不抽吸。用龍膽紫標注重點抽吸部位,如三角肌區、腋窩、肩關節周圍的側胸、背部等部位。對上臂形態有影響者,也應進行標記,以便同時抽吸矯正,這些是影響整體效果的關鍵。

上臂吸脂手術的5個步驟

  3.上臂吸脂手術時一般采用俯臥位,兩臂外展。為使切口不明顯,采用靠近尺骨鷹嘴進針,可以達到上臂前外側、後外側、三角肌區的吸脂要求。

  4.采用注射器法吸脂,用2.5mm直徑的微創針頭進行抽吸標記腫脹麻醉後的區域,由深到淺扇形抽吸,因為抽吸區域主要在上臂後外側及三角肌區域,進行全層抽吸(淺深兩層),注意上臂中段不要過度抽吸,以免造成其不平。

  5.必要時可以輔助前臂、腋窩、肩關節周圍的側胸壁及背部抽吸,抽吸完畢後放置引流管、穿彈力衣服加壓包扎。

  注射器法微創吸脂術後皮膚平整,過度自然,效果良好,是一種比較好的細臂選擇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