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蘿莉面孔男人臂談何之美

蘿莉面孔男人臂談何之美

  近日網絡上瘋傳一組長相甜美,但是雙臂粗壯的美女照片,被網民戲稱為“蘿莉臉魔鬼肌美女”。有媒體稱此照片非PS作品,現已調查屬實,該女子是韓國著名健身教練,名叫池妍玉(YeonWooJi)。長相蘿莉、身材高挑、長發飄飄是大多數男人夢中情人的長相,但是當池妍玉(YeonWooJi)脫掉衣服時展現的是力水手般粗壯的雙臂,還有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塊腹肌。這樣的蘿莉還是你的菜嗎?

  網友稱:面對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馬詹姆斯、C羅,你們真都弱爆了!日常生活中,很多MM雙臂雖不及韓國“蘿莉”發達,但也不缺乏“蝴蝶袖”,瘦臂,我們應立即行動。

蘿莉面孔男人臂談何之美

  瑜伽細臂動作分解:

  1.准備一條毛巾,比肩膀寬一些,雙手可握住即可。

  2.吸氣時舉起雙手,緊抓住毛巾的左右兩邊。

  3.腳往下踩,手臂往上延伸,想像手臂越來越長,越來越細。

  4.更進階的動作,可把腳跟提起,利用腳尖的力量支撐。

  5.維持8~10各呼吸後,就可以吐氣下來,將手放開回到開始時的姿勢。

  6.每次維持8~10各呼吸,一天做各3~5套。

  7.特別注意肩膀的姿勢,若是沒有正確放松,容易越做越酸痛喔!!

  8.肩膀無法放松的人,可以先在手往上舉時,

  將小拇指轉向前方位置,讓頭可以左右輕松轉動就OK了!

  9.讓肩膀姿勢穩定後,慢慢將拳頭轉向朝前方,再繼續步驟3之後的動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