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資深人士講解咬肌瘦臉

資深人士講解咬肌瘦臉

  那麼你對咬肌瘦臉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專家講解咬肌瘦臉,讓我們找到最好的瘦臉方法。 

  咬肌瘦臉應該相對“保守”一些,由於去除下颌角術後咬肌會有一定程度的萎縮。

  所以對於一般咬肌瘦臉沒有明顯肥大者最好不要去除,如咬肌明顯肥大則根據經驗和臨床觀察去除部分咬肌,但去除量一般不應超過咬肌在下颌骨體部位厚度的三分之一,這樣進行咬肌瘦臉是比較合理和完全的。

  維持咀嚼和生理需要,人體需要咬肌的力量是相對恆定的,所以如咬肌瘦臉時應該注意,其咀嚼力量會明顯下降,為維持生理咀嚼的需要乘余的咬肌會出現代償性肥大,最終會達到日常咀嚼所需要力量的肥大程度。

  所以超量咬肌瘦臉遠期並不一定會出現非常理想的效果,反而會影響到外形如凹陷畸形和下颌緣的清晰度。所以我們進行咬肌瘦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上述就是專家介紹咬肌瘦臉的一些注意事項,相信大家已經很明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