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簡述2種常見的細臂方法

簡述2種常見的細臂方法

  目前對於蝴蝶臂的女性朋友更是研究出了2種常見的細臂手術,徹底趕走蝴蝶臂。

  上臂皮膚脂肪淺筋膜切除術

  這種方法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將手臂多余的脂肪去除,這種手術對於過於肥胖的女性來講十分適宜,這種手術不僅僅能有有效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更能夠有效的將松弛的肌膚進行提拉,讓瞬間變瘦的手臂肌膚一樣富有彈性。

  手術主要是在手臂後內側做橫切口和在近端的“L”形切口,或者做“Z”形切口,然後小心的將淺筋膜深面進行分離,在不損傷頭靜脈和皮神經的情況下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後提拉肌膚進行縫合。

簡述2種常見的細臂方法

  上臂抽脂減肥術

  這種手術方式主要就是在腋部或肘關節部進行吸脂,無需開刀,只需要在隱蔽部位進針吸脂即可,這種手術適合那些手臂偏胖並且肌膚彈性好的女性。在手術過程中,抽吸不可過深,以免傷及周圍的血管神經。

  以上兩種手術方式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之後,由醫生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決定手術方案,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有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