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脂肪抽吸術讓你窈窕

脂肪抽吸術讓你窈窕

  即使有些人起初有一定的效果,但往往容易反彈,讓人很洩氣,怎麼辦才好呢?此時最好是向一位正規的整形外科醫生咨詢。

  一、脂肪抽吸術祛除脂肪堆積

  用脂肪抽吸的方法來解決腰腹部的脂肪堆積是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脂肪抽吸的方法很多,但最終都得靠一根針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抽出來,針眼很小,時間長些基本看不出針眼痕跡,這種減肥方法效果比起通過運動、調節飲食、藥物減肥等方法較為確實可靠,且不容易復發,為什麼呢?因為成年以後體內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是一定的,通過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活習慣、藥物等減肥方法不能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只能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減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這也是其容易復發的原因,而通過外科手術的方法,由於是使細胞數量減少,故即使是以後不十分注意運動、飲食和生活習慣而導致發胖,也只是脂肪細胞的體積增加,這也是其不容易復發的原因。

  腰腹部脂肪抽吸不僅能改善體形,在一定程度上還能對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預防或治療的作用。

脂肪抽吸術讓你窈窕

  二、什麼樣的人適宜做這種手術呢?

  脂肪抽吸術最適於局部脂肪集聚的患者,皮膚彈性好且無松垂者效果尤佳。比如有的人腹部脂肪堆積似妊娠數月,有的人臀部及筋部脂肪堆積稱為騎士臀。脂肪抽吸術還可用於大腿內外側、腹、側胸、颌頸、面頰、臂、腰、膝及踝等處的局部脂肪堆積。倘若局部皮膚松垂伴脂肪過多時,抽吸去脂術要和皮膚脂肪切除術同時進行,以緊縮局部的皮膚。此外,周身肥胖有彎腰、下蹲、步行等障礙者,也可經此手術得到改善。

  三、怎樣抽脂才安全呢?

  聶主任指出,首先要選擇專家、技術、條件過硬的正規大醫院接受抽脂減肥手術;求美者必須是健康狀況良好、無其他疾病者;

  主診醫生必須嚴格把握抽吸脂肪的總量,盡可能在常規安全的范圍內手術。一般來說,抽吸脂肪的總量應控制在3000毫升內,即便是身體素質好的年輕求美者,一次性抽吸脂肪的總量也不能超過4000毫升

  四、胖人吸脂後,肚皮會不會松?

  胖人吸脂後,應該說,腹部的皮膚會有一些松弛,尤其象一些很胖的人(有的外國人肚子都可以垂到了腿部),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來切掉多余的皮膚。但如果不是非常胖(中國人多屬於這一種),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的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