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不是埋線雙眼皮,是埋線減肥!你聽說過嗎?

不是埋線雙眼皮,是埋線減肥!你聽說過嗎?

  穴位埋線減肥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辨證選穴,在相應的穴位埋入蛋白質磁化線(以線代針),來達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

不是埋線雙眼皮,是埋線減肥!你聽說過嗎?

  穴位埋線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進的食欲,同時也抑制了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主神經(交感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分解。所以穴位埋線減掉的是人體的脂肪而不是水分,並能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彈率極低,這是穴位埋線減肥的最大優點。

  隨著現代生物醫學材料的發展,目前埋線減肥已經發展到創傷更小的微創埋線減肥階段。和傳統穴位埋線減肥不同的是,微創埋線減肥采用了高分子的生物醫學材料PGLA,產生的穴位刺激更加溫和,避免了傳統羊腸線(蛋白線)所帶來的過敏和感染等不良反應,在操作方面微創埋線減肥采用了非常細的一次性專用埋線針,無需麻醉、手術和切口,幾乎沒有任何痛苦。因此更容易為大眾所接受。

不是埋線雙眼皮,是埋線減肥!你聽說過嗎?

  不過該技術現在還屬於新醫學療法,療效目前還沒有得到國家有效的臨床驗證,選擇此療法時必須事先咨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少兒,孕婦,皮膚病、傳染病患者不宜采用。此外,個別人埋線後會出現不良反應,如身體局部發紅、發脹,高燒以及過敏反應。

  還有值得注意的一點,正規醫院實施“埋線減肥”時提倡“一人一針”,用過的鋼針也都要經過專業的高壓蒸汽滅菌消毒。但是市面上一些小型個體美容院只是把鋼針放在酒精裡浸泡消毒,這樣只能殺滅細菌,對乙肝、丙肝、艾滋病等病毒則“束手無策”。因此,請消費者千萬不要去“三無”美容店做“埋線減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