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塑造身材的絕佳妙法

塑造身材的絕佳妙法

  如果抽吸特別徹底的話,術後的形態往往並不理想,皮膚的質地和形態很可能出現一些新的畸形。

塑造身材的絕佳妙法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要求和自身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因為手術畢竟對人體是一種創傷,抽吸量越多,相應的並發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應控制在4000ml。

  目前,臨床上一次性大面積多部位抽吸脂肪,尚無確切依據,存在較大的風險。而分部位多次抽吸脂肪臨床上被證實是安全的,只是存在手術次數多、過渡區不均勻等缺點,但對手術技術娴熟且細心的美容醫師來說,過渡區不均勻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