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腹部吸脂的適應症與禁忌症

腹部吸脂的適應症與禁忌症

  腹部吸脂的適應症

  腹部吸脂手術部位包括上腹部也稱胃脘部、下腹部也稱小肚子,及雙側腰部,也可以包括後腰部。通過腹部吸脂減肥手術又稱閉式減肥手術的方法將沉積於上述部位深、淺層的皮下脂肪抽吸出來。

  腹部吸脂的適應人群

  一般來說18-60歲單純性肥胖症,通過節食鍛煉無效,腰腹部脂肪堆積且身體情況良好,無心、腦、肝、腎的器質性疾病及高血壓、糖尿病、內分泌疾病或體重雖不超標的人都可以通過腹部吸脂減肥手術進行治療。

  腹部吸脂的方法

  腹部吸脂減肥手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皮膚約1厘米厚的淺層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得很薄,從而達到瘦腰減腹的目的,腹部吸脂減肥手術效果顯著。

腹部吸脂的適應症與禁忌症

  腹部吸脂的優勢

  1、腹部吸脂切口位於陰阜上,被比基尼泳裝能遮蓋。

  2、腹部吸脂減輕或消除下腹部松垂的皮膚及妊娠紋。

  3、腹部吸脂腹部縮緊,形態平坦。

  4、腹部吸脂縮小腰圍,使腰部曲線和諧優美。

  5、腹部吸脂縮減腹部、腰部以及髂嵴處的皮下脂肪厚度。

  6、腹部吸脂重現上腹部劍突到臍部的正中凹陷。

  7、腹部吸脂緩解由於腹部肌肉松弛引起的背部疼痛。為了更好地塑造體型,減少並發症,下腹部肥胖分型和治療方法逐步取得普遍共識。

  腹部吸脂的禁忌

  1、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2、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3、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腹部吸脂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