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無痕吸脂減肥術的簡單介紹

無痕吸脂減肥術的簡單介紹

  脂肪細胞多、體積大是肥胖的罪魁禍首。

  醫學理論認為,人體的脂肪細胞在生長發育階段,隨身體的增長而增多,而成年之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則會保持恆定。因此成年後發生的肥胖,多是由於脂肪體積增大所致,而非細胞數目增加,用吸脂術來減少身體局部的脂肪堆積目前已成為大多愛美人士追求形體完美曲線的常用辦法。

  目前有哪些減肥吸脂術

  目前的吸脂術主要有快速負壓吸引術、超聲波吸脂術和電子吸脂術等。

  超聲吸引術

  是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將之對准減肥部位,通過超聲震蕩將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再擠出或吸出,理論上不損傷血管神經,但實際應用起來產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經的損傷。

無痕吸脂減肥術的簡單介紹

  電子吸脂術

  是通過電磁發生器的兩極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產生乳糜樣液體,並將其吸出。此種設備的實際類型還需進一步在臨床實踐中加以總結和評價。

  快速負壓吸引術

  前兩種方法由於費時、費用過高,加之仍有血管損傷,因此並未廣泛使用。而負壓吸引術是通過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膨脹試劑,滲入脂肪細胞使其腫脹、破裂直至溶解,再利用負壓通過隱蔽小切口將脂肪吸出,達到減少局部脂肪細胞,雕塑形體的目的。要求的設備簡單,費用少,失血少,快速、安全、有效,因而被認為是目前脂肪抽吸形體雕塑的首選方法。

  適應人群

  所有想進行局部或多處減肥的健康人群均可進行吸脂減肥術。

  禁忌人群

  除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不能進行減肥吸脂術外,有內髒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氣管炎導致肺功能不全者;有吸煙嗜好,停止吸煙不到兩星期者;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降壓藥物及激素類藥物,停藥不到半月者;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身體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因繼發於其它疾病而發生的繼發性肥胖,包括下丘腦性肥胖、垂體性肥胖及甲狀腺功能過低性肥胖等,須針對其原發病變進行治療,不屬於吸脂術治療范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