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美容的優缺點

注射玻尿酸美容的優缺點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學名叫透明質酸,是生物組織中自然存在的一種物質,自然界中它廣泛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的晶狀體內,以及細菌的莢膜中。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吸水能力高達500倍。正是由於玻尿酸具有這麼良好的保濕效果,才使玻尿酸成為化妝品中廣為應用的的保濕產品。

    玻尿酸的優點:

    透明膠狀物、不溶於水、低代謝率、高吸水性、高保水性、組織間不易轉移、可分解吸收。

  玻尿酸的應用及不良反應:

    玻尿酸除了用於化妝品配料提供保濕效果外,醫學級注射針劑(透明質酸鈉)最早應用於眼科,就像肉毒素也是最早用於眼科治療眼肌痙攣或者斜視一樣,很是默默無聞,但是被用於美容科的皺紋治療後卻名聲大噪;玻尿酸在美容科的普遍應用同樣也使玻尿酸盡人皆知。人體結締組織和真皮組織中由於玻尿酸的存在,使皮膚保水充分、容積豐富,看起來飽滿、豐盈,極富有彈性。但是,隨著水月的增長,組織內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皮膚就會失去儲水能力,容積減少、彈性下降,逐漸出現皺紋,色澤變得暗淡、粗糙、無光澤,出現老齡化。

  作為美容注射填充材料,由於玻尿酸的可降解特性和它天然廣泛的存在於人體組織之中,因而臨床使用中它的安全性是很高的。目前已發現的不良反應有注射部位局部發紅、腫脹、觸痛和注射部位硬節反應,這些症狀多數在注射後幾周內會自然消失。

    所以再次建議大家一定要認准醫生的美容整形執業資格,治療的機構有無醫療執業許可,切莫草草挨針;對於那些明知操針者不是醫生,依然志願被注射者的行為就更是不可取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