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自體脂肪豐胸對比照 自體脂肪可以豐臀嗎

自體脂肪豐胸對比照 自體脂肪可以豐臀嗎

  如何將脂肪搬到需要的地方

  脂肪搬家——瘦身減肥,利用吸脂的辦法吸掉身體多余脂肪,想瘦哪裡就吸哪裡,而且不會出現副作用,瘦身迅速、不易反彈,是理想的瘦身辦法。

  脂肪搬家——豐胸豐臀

  自體脂肪豐胸豐臀創傷小、負擔輕、健康性高。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乳、豐臀材料的同時,還可以減肥美體,可以一舉兩得,實際效用已遠遠超過了隆乳術、豐臀術本身的范疇。

 

  脂肪搬家——抗衰老

  隨著時間的流逝,衰老開始如影隨形。當你額頭、太陽穴不再飽滿充盈,面部由於衰老性下垂出現淚溝、頰溝、鼻唇溝時,你開始初顯老態,可你的皮膚彈性尚且良好,做手術顯得大動干戈,這時,你不妨選擇自體脂肪填充重塑面部年輕化,不僅能最大程度減輕皺紋,同時還能整體調整面部飽滿度,令面部更加勻稱、協調。

  脂肪搬家——面部塑形

  自體脂肪移植不僅僅可以消除衰老痕跡,還可以通過填充脂肪的方式來改變和雕塑面部輪廓,增加你的個人魅力。比如顴骨的前面、眉弓的位置、變薄了的嘴唇等,都可以通過自體自體脂肪填充使面部的線條變得更加柔和飽滿。而位於在眼睛下方二公分處的倒三角形肌肉組織-蘋果肌的存在,更能讓你立馬變甜美可人兒,而這,也可以用自體脂肪“造”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