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美秘笈之肌膚篇

愛美秘笈之肌膚篇

  不要慌,小編特咨詢肌膚美容專家,整理四類肌膚常見情況,包括肌膚恢復方式,供MM們完美肌膚參考,詳細介紹如下:

  症狀之一:干燥脫皮無光澤

  元旦幾天,受冷空氣影響,處處都是低溫、刮風,原本紅潤水嫩肌膚,經這樣的惡劣天氣一蹂躏,沒有挺多久,就讓肌膚缺水、暗淡無光,並且加速角質層老化而脫皮。

  對此情況,肌膚美容專家建議:一是情況不嚴重者,加強肌膚補水,比如補水精華、面膜等,修養一段時間就恢復;二是情況嚴重者,如有脫皮或補水後沒有改觀,可選用醫學肌膚美容方式,加以改善,其中光子嫩膚就是不錯的選擇。

  光子嫩膚就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療法,提供非介入方法改善皮膚狀態,能治療粗糙、無光澤、脫皮等多種症狀並現的肌膚,讓肌膚更加緊致光滑、晶瑩剔透。同時,治療時間短,基本是做完就能呈現效果,因此特別適合職場的MM們。 

  症狀之二:各種色斑再現

  斑,是女人完美肌膚的致命殺手,即使再五官精致的女人,有斑做陪襯,不知失分多少,所以祛除色斑是肌膚還原美麗的必要手段。、

  元旦假期期間,沒有規律的作息,打牌、玩麻將、熬夜看電視劇、看電影、宵夜、KTV等,這些沒有一樣不損害肌膚的,連續幾天下來,理所當然成“斑長”了。據專家介紹,這類斑屬於急症類斑,一般情況下是都不會湧現出來,只要受外界的刺激或長時間的超負荷不休息才會出現,但一旦出現,短時間基本不會回復,而且需要配合治療,才能完全消失。

  對此種情況,已不是生活美容祛斑方式就能解決問題的,在眾多的祛斑方法中,最佳的選擇就是激光祛斑美麗肌膚方式。

  激光祛斑效果是比較徹底的,它已經逐漸成為很多人改變各種色斑的常見方式了,激光通過照射在肌膚的表層,可以到達肌膚的深層,讓沉澱的色素得到分解,從而消除色斑,而且時間短,立刻從“斑長”升級為“白雪麗人”。

  症狀之三:皺紋

  元旦假期,不合理的作息方式,加上天氣環境的變化,原本平滑的肌膚,沒多久就出現一條條小溝溝——皺紋,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等,都出來了。這些皺紋,不是靠生活美膚就能解決的,要想深層次解決,必須依靠激光除皺方式,對此皮膚專家有抓們介紹。

  皮膚美容專家認為,皺紋產生原因是皮膚膠原減少,真皮層變薄而出現“溝”。激光射頻除皺應用激光技術照射皮膚,可使真皮層增厚、減少皺紋,其原理是: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

  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激光可以通過皮膚中的黑色素、血紅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釋放的能量,並產生光熱效應使之轉化為熱量。

  從而激活真皮中成纖維細胞等各種基質細胞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各種細胞間基質,並發生組織重構,就象是給慵懶的皮膚做運動一樣,使其通過鍛煉而重新煥發年輕活力。數次治療之後的皮膚含水量及彈性增加,質地改善,細小皺紋減少。

  症狀之四:青春痘

  冬季本不是青春痘猖狂的時節,卻因飲酒、熬夜、吃油膩辛辣食物等因素,讓它們提前走出來,或是卷土重來,再次變成“豆花妹”或“粉刺哥”,出現後懊惱不已,又想快速恢復。

  美膚美容專家認為是,肌膚皮脂分泌旺盛,但毛孔堵塞而不能排出多余皮脂,最後積累成痘痘,對此疏通皮脂是重要步驟,而且要快速有效。

  由此最佳的選擇方式是——激光祛痘,它使用特定波長的激光,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愛美秘笈之肌膚篇

  另外,激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小編提示:肌膚美容是長期戰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MM們不要圖一時之快,而要花N倍的精力和金錢來恢復肌膚,簡直是得不償失。因此建議大家在玩的時候,要按照“有利、有利、有節”的原則歡樂,讓肌膚在假後,也照樣有顏有臉見江東父老、和同事朋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