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中國吸脂第一吸

中國吸脂第一吸

  1、吸脂減肥與吸脂塑型的區別?

  吸脂塑型---通過吸脂的方法使整個手術區域的脂肪減少變平,要求達到“術後有形”,有整體改觀。價位2500元/部位,有經驗的醫生才能達到。

  吸脂修復---把做失敗的,不理想的,術後凹凸不平的部位,重新修復一遍,充填修補。難度大、技術含量較高,只有吸脂專家能做。

  要求:必須要有足夠的自體脂肪,術前要化驗,所以輕易不要做修復,一旦沒有足夠的自體脂肪,再好的專家也無能為力

中國吸脂第一吸

  2、什麼是360度吸脂塑形?

  美=協調,協調就是美。人是立體的呈圓柱狀。所以在做吸脂時也應該是環行的,它包括四個面:前側、後側、內側、外側即360度。

  360度即代表著-全方位、立體、環行。所以我們說只有真正的360度吸脂塑形術後才能稱作“活體雕塑”,才能保證病人術後形體凹凸有致、婀娜多姿。

  但是360度環吸必須是在長效局麻下才能完成。它要求病人在術中始終清醒,並配合醫生在手術中翻身,要做到仰臥、府臥、左翻、右翻。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做到360度環型雕塑。

  全麻、靜脈麻醉、腰麻是不可能做到360度環吸。因為病人麻醉後不能翻身,一旦翻身會造成呼吸窒息而死亡。所以長效局麻是360度環吸的前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