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上班族下半身肥胖原因及應對方法

上班族下半身肥胖原因及應對方法

   最近有調查發現,7成上班族每周運動時間不到150分鐘,而且之中有超過3成的人,最近一個月完全沒有運動!久坐不動的女性職業以資訊及通訊傳播業為主,也有非常多從事科技業及金融業的女孩,常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工作時間長、少運動、更有許多吃吃喝喝的交際應酬,下半身肥胖、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甚至是便秘、私處悶熱、瘙癢等問題叢生。 

  上班族久坐的瘦身方案     症狀:下半身肥胖     對策:調整坐姿、上班時間也可以做點小運動     症狀:容易便秘     對策:多喝水、養成吃早餐習慣     常常坐著不動的話,毒素都會囤積在體內,久而久之也會有便秘問題,連帶皮膚都不美麗,女孩兒要擁有亮麗美肌首先一定要維持充足飲水量,多喝水皮膚才會水潤!而中醫認為,清晨5~7點屬於大腸經,大腸蠕動最活絡,也是最佳的排便時間。而7~9點則是胃經,消化吸收最好,應選在此時吃早餐。醫生建議最佳的排便時間,就在早上起床後或飯後半小時之間。另外適量攝取地瓜、菠菜、韭菜等抗便秘食物,也有助於對抗便秘喔。
  教你擊破發胖難題     症狀:腿部浮腫     對策:找理由離座增加運動機會     長期維持同一姿勢,不只上述那些問題,連腿都水腫了!除了多起身走動外,注意不要穿太緊的塑身褲,以免下面悶住不透氣,產生瘙癢異味的問題。另外飲食要清淡、避免油膩重口味食物,攝取有助於排水利尿的食物,例如薏仁紅豆粥等。     既然一直坐著,坐姿很重要。不要一直癱在椅子上,坐著的時候也不要翹腳,讓背部坐直,最好坐滿椅子,讓腰有靠背,下巴往回收。養成正確的坐姿,腹部團結的脂肪自然也就會消失。不只在辦公室,在家裡看電視時,也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姿勢,能夠養成習慣更好。     練習日常縮小腹     不管是坐著、站著都要縮小腹。這樣不僅能訓練腹部肌肉,而且因為是把重心放在身體中央,所以站姿或是走路的姿勢都會變得優雅美麗,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別忘記喝水、上廁所     久坐忙碌的OL們還有一個困擾,就是飲水量偏低,真的很懶得一杯一杯倒的話,小編建議可以用一個500-1000ml左右的保溫杯,喝水量多了自然需要常常去上廁所(這可懶不得),這樣不但可以起身走走,對美容排毒及泌尿系統的保養也很有幫助,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