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肌肉型小腿表現及手術方式

肌肉型小腿表現及手術方式

  手術切口在腘窩(膝後的皮膚褶皺)處,經過一個夏天的恢復切口會淡化而變得不明顯。

  小腿肌肉肥大可以根據其在小腿的部位和特點分為4種類型:1.內凸型:肥大的肌肉主要向小腿內側突起,為腓腸肌內側頭及內側半肥厚。2.外凸型:肥大的肌肉主要向小腿外側突起,為腓腸肌外側頭及外側半肥厚。3.後凸型:肥大的肌肉主要向小腿後側突起,為腓腸肌肌腹肥厚。4.混合型:為以上各型的組合。

肌肉型小腿表現及手術方式

  手術後需住院3-5天,因需向體內輸入一些抗生素以預防感染。住院約一周。3天後可下地活動並逐漸增加活動量。一周後恢復日常的慢步,但應多注意休息。術後2~3各月內最好穿戴腿套,用來幫助小腿塑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