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遇到這5種情況 最容易讓你長肥!

遇到這5種情況 最容易讓你長肥!

  那有沒有那麼一些特殊時期

  人會特別容易發胖呢?

  1新婚陷阱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最新研究表明,婚後女性體重大約增加2.3kg,男性大約增加1.8kg。由於新婚會忽視體育鍛煉,新婚夫婦用更多的時間厮守在一起,體重可能會增加。要想避免這種情況,他建議兩個人一起鍛煉,比如打打球,晚飯後散散步。

  2節食停止後

  停止節食後人體更容易發胖。原因是停止節食後,新陳代謝率降低10%,徹底恢復需要一年的時間。這就是節食者在節食之後更應當注意的原因。

  3新工作的壓力

  當你面臨新工作的壓力時,往往容易改變已養成的習慣,比如飯量大增或多吃自己偏愛的食品。而且新的工作可能使你沒有足夠時間准備適當的午餐或晚餐。所以要防止發胖,就要及早調整新工作環境造成的壓力。

  4產後憂郁

  婦女懷孕期間都會發胖,從臀部和大腿開始。如果體重增長11kg~16kg,產後一年可恢復到孕前的狀況。分娩後一般不可能很快減肥。

  產婦整天和嬰兒待在家裡,具有誘惑力的食物就在手邊。營養學家克斯蒂娜·斯達克女士在哺乳第一個孩子時,發現必須養成一個新的飲食和鍛煉習慣。最好的忠告是,不要把食品放在你很容易就能拿到的地方。

  5戒煙後

  吸煙促進新陳代謝。但研究也表明,戒煙後會發胖很多。一項研究發現,婦女戒煙後體重大約增加3.6kg,男人大約2.7kg。

  減肥和戒煙不要同時進行。因為一個人的習慣很難改變,先度過戒煙這個難關,然後再對付減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