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像素激光美容的效果如何?

像素激光美容的效果如何?

  像素激光又叫像束激光,是近年來美容激光領域的一項新進展,它是將傳統激光的發射模式轉變為像束模式的一項技術。針對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均勻、皮膚粗燥 毛孔粗大、細小皺紋、光老化皮膚、淺表痘痕等問題非常有效。

  像束激光擁有全新的皮膚組織熱學模式。它最大的優點在於,能夠進一步減少激光治療過程當中的熱損傷反應,減少副作用的發生,提升了激光治療的安全性,治療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術後無明顯不良反應(如紅腫、脫皮等),目前,還沒有發現治療後有色沉的報道。此外,像束激光擁有上萬種治療程式,可根據求美者皮膚問題個性化制定美膚方案,1個療程就能使嫩膚與美白同步完成。

  傳統的激光器發射的每一個脈沖,與皮膚的作用面積和激光的光斑面積相同。新一代的像素激光,改變了傳統的激光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是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75-100UM.像素激光的特點:不會引起疼痛避免了侵入性激光造成的副作用不僅可以去除色斑,還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治療范圍:痤瘡疤痕、皺紋、光老化皮膚、黃褐斑等。

  像素激光美容具有三大優勢:

  適應性強:全新的治療頭,更適合治療東方人的皮膚問題,嫩膚效果更突出。

  安全性高:全新的光子源,采用新技術,更加嚴格控制特定光譜的輸出,嫩膚效果更安全。

  智能性佳:全新的智能選擇,頻率准確輸出,嫩膚療效更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