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手術也能翹PP 漂亮卻危險

手術也能翹PP 漂亮卻危險

  只有巴西外科醫師拉烏龔.薩雷斯操刀,才有辦法固定。他主要是將人工臀部置於臀大肌中間,以確保其穩定性,在外觀上,不僅肉眼完全看不出來,觸摸時也不會有異物感。不過,這項技術需仰賴醫師本身的經驗和靈敏的手法。

  疼痛感和動彈不得

  但即使是有經驗的醫師操刀,這項手術仍不能等閒待之,手術前要深思熟慮,要有充分的動機,術後還要忍受疼痛以及暫時無法行動的不便。實際上,在7天的住院期間,其中4天必須趴著不動,另外3天則需側躺。

手術也能翹PP 漂亮卻危險

  所幸,這些情形會逐漸好轉,等到過了第1個禮拜,患者可以輕輕坐下,而且可以開始走路,但還要等上2、3個月,抽痛感和極度敏感的情形消失了,才能恢復正常的生活作息。

  至於位在尾椎上方、開在股溝間的垂直傷口,從手術後就必須開始小心保養(要嚴格保持清潔,絕對不可碰到水),不過,傷口以後就看不見了。

  不要一頭熱

  對於此項手術,即使有越來越多的文獻發表,但跟我們的認知,還是有差距。當然,能夠在臀大肌置入人工臀部,這代表技術已有明顯的進步,而手術本身也會越來越精進。

  只可惜,手術結果並不能盡如人意,有些人的扁平臀部,還是不能完美地翹起來。而手術後的困擾不僅如此,除了不能輕松坐下,術後的恢復過程有時十分漫長、痛苦,甚至比想像中還要難受。因此,對於美臀整型所引發的爭議,結論是:耐心和謹慎,缺一不可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