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光子脫毛怎麼樣?

光子脫毛怎麼樣?

概 述

我老公手臂上和小腿上有很長很密的毛發,用了很多方法,吃過醫生建議的內分泌調理的藥物,但是見效慢,也使用過脫毛膏,感覺效果也不是很好,最後在一個朋友的推薦下使用了光子脫毛,感覺這個方法與其他方法比起來效果還不錯,現在就把我老公使用的光子脫毛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光子脫毛怎麼樣?

步驟/方法:

1老公說在進行光子脫毛手術時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並且手術時間也很快,治療起來挺輕松、簡單的。醫生介紹無疼痛,手術快並且簡單是光子脫毛相對於普通的脫毛方法的有。  

2醫生接受光子脫毛應用的是選擇性光熱解的原理,用一定波長的激光或強脈沖光照射生長毛發的皮膚,光子進入皮膚後,由於毛囊後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產生熱量,將毛囊破壞,從而起到脫毛的作用,同時這種方法對周圍組織不會產生損傷。   

第2步

3同時醫生介紹光子手術沒有任何創傷性,所以相對於其他的脫毛方法,沒有那麼恐懼,讓人比較容易接受。但是進行光子美容前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這樣會避免產生適得其反的作用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