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告訴你吸脂的真相!!

告訴你吸脂的真相!!

  吸脂≠減重

  吸脂主要在於塑形,減的是圍度,是為了讓你的身材變的更好看,而不是讓你只在體重秤上擁有自信。

  通俗的來講,吸脂術的定義更准確的應該被稱為“形體雕塑術”,原理是利用先進的手術儀器將身體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以達到局部塑形的目的。但脂肪重量很輕,一大團脂肪的重量甚至不如一塊肌肉。

  吸脂並不是讓你體重減輕

  而是讓你體形更勻稱

  吸脂塑形四大優勢

  吸脂、體雕一舉兩得

  不只瘦,還要S曲線,術前精確測量脂肪含量,根據3:2:3的黃金比例身材確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塑造曼妙曲線。

  只吸脂肪,不傷身體

  只吸脂肪,不傷身體吸脂的環形立體智能探頭具有識別功能,指到哪瘦到哪,只吸脂肪,絕不傷及血管、神經。

  深層吸脂,瘦身美膚

  只作用於深層脂肪,而不會吸取表層代謝層吸脂,所以術後肌膚平滑緊繃,彈性不減。

  減少細胞數,抑制反彈

  吸脂有效地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重組脂肪細胞,有效抑制反彈。

告訴你吸脂的真相!!

  這些頑固部位只有吸脂才能幫你搞定

  面部肥胖

  面頰、下颌、顴部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積的地方。過多脂肪會令面部顯得肥胖,形似“滿月臉”、“倒裝臉”、“包子臉”等,從而失去輪廓美。而通過面部吸脂可以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包子臉變瓜子臉,達到瞬間變美的效果。

  腿部肥胖

  腿部可以說是最易發生脂肪堆積的地方,特別是大腿部脂肪堆積。這樣會顯得整個身體下半身特別的沉重,不僅影響美觀,還影響健康。在運動不起效的情況下,愛美者都會選擇腿部吸脂來改變自己的“大象腿”,打造纖纖細腿。

  腰腹肥胖

  長期不運動、長期在辦公室運動的人腰腹容易積累脂肪,即使節食控制也很難有效的減少腰腹部的脂肪,只有通過吸脂的方式才能直接有效的減少腰腹的脂肪,還你纖細苗條的腰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