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婦科私密整形手術的咨詢技巧

婦科私密整形手術的咨詢技巧

  婦科整形手術不同於其他的美容整形手術,它對醫師的專業技能和經驗等整體素質要求更高,為避免手術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手術前的咨詢尤為重要,可以幫助患者選擇一位合格而可信賴的醫師,使手術過程更加簡單順利。

  婦科整形手術中的咨詢技巧:

  (1)、患者要克服害羞的心理,大大方方地面對醫師,讓對方感覺你是一個有知識、有理性、有頭腦的人,為你自己爭取一個平等交流的機會。

  (2)、坦誠地告訴醫師你要求手術的原因,想做哪種手術,希望通過手術達到什麼效果,對手術都有哪些擔心等,以便讓醫師了解你的真實想法。

  (3)、請醫師從專業角度解釋你為什麼出現這些症狀,手術將通過什麼方式解除你的痛苦,手術的機制是什麼,手術後能達到什麼樣確切的效果,手術可能承擔的風險有哪些等,由此你可以初步判斷醫師的專業水平和可信度。

  (4)、禮貌地詢問醫師以往的手術經歷,特別是婦科美容整形手術的經驗,詢問醫師你所要接受的手術成功率,一旦手術失敗如何進行補救等,使你進一步了解醫師的專業能力和素質。

  (5)、請醫師給你做專科檢查,通過檢查你可以進一步體會醫師的專業技能和是否細心,檢查後醫師對你病情的評價是否誇張或者輕描淡寫,還是與你自己的感受相符,反映醫師誠實與否。

  (6)、詳細詢問手術的麻醉方式,手術需要的時間,手術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是否需要住院,手術的大概費用是多少等,以便幫助你選擇合適的手術時間及安排好家庭和工作。

  (7)、走訪2~3個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全面比較後,再決定選擇一所你最信賴的醫院和一位你最信任的醫師。

  做婦科美容整形手術不同於其他美容術,做該手術要認真、慎重考慮,同時建議大家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