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腿針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腿針

  瘦腿針是專門針對肌肉型小腿治療的方法,它是通過利用定點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瘦腿效果。BOTOX注射瘦腿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一般而言,打過瘦腿針後,可以減少腿部圓周2-4厘米。

  BOTOX瘦腿針效果持續時間

  一般一兩周見效。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效果逐漸顯現並達到至佳,第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續6-12個月。第二次注射效果維持得會更久。一般注射三次左右會有部分肌肉形成不可逆的持久效果。

  BOTOX瘦腿針的特點

  1.效果好:瘦腿效果顯著。直接注射法,不開刀、不手術、無創傷、不留疤、見效快,BOTOX瘦腿效果顯著。

  2.精准:粗壯小腿完美變細。注射精准,達到勻稱、飽滿、真實、自然、協調的綜合效果。

  3.簡單便捷:注射瘦小腿無需麻醉,只需在兩側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幾個注射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鐘,沒有任何不適,可以從事正常活動。

  BOTOX瘦腿針的優勢

  1.操作便捷:午休式美容瘦腿,不影響任何工作和生活。

  2.見效快:一周之內即可見到效果。

  3.不會出現副作用:無毒副作用。

  4.傷害小:僅需針劑注射,免除手術切除的痛苦。

  5.效果明顯:局部注射A型肉毒毒素美容除皺,有效率達100%,療效維持6-12個月,重復注射仍有效;注射後表現為腿部變細,修長秀美。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腿針?

  美麗檢測:

  准備一個長身鏡,墊起腳尖、腳跟離地,檢查小腿腿部線條,若肌肉線條不流暢,某塊肌肉用力產生大肌,就屬於肌肉型小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