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具體的做法

隆鼻具體的做法

概 述

您好,親愛的朋友。隆鼻在日常的生活中,也算得上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了。很多朋友們或多或少都了解一些隆鼻的知識。現在,隆鼻可以說是一種成熟的美容手術,但是朋友們如果真的決定去隆鼻,還是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這樣,不僅手術的結果比較滿意,最重要的就是朋友們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下面,就和朋友們分享一下隆鼻的做法吧。

隆鼻具體的做法

步驟/方法:

1隆鼻的第一步,一般是醫生根據朋友們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等等,制定一個對朋友們來說比較適合朋友們的隆鼻方案。在這個過程,醫生還會結合朋友們的要求和經濟條件等等選擇合適朋友們的隆鼻材料。總之,就是作者手術前的一些准備。

第1步

2一切准備好了之後,接下來就會手術了。手術過程中,一般是進行一個局部麻醉,手術的切口一般選擇鼻孔內,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縫上切口。如果手術比較順利,那麼一般的時間,十幾到二十幾分鐘不等。

3做好手術以後,一般是七天左右拆線,那個時候也基本恢復了。手術以後朋友們可以用冰袋來局部冷敷,五天後改為熱敷。同時,手術後的一個星期之內,要保護好自己的鼻子,以防假體移位哦。

注意事項:

朋友們在手術之後,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一些消炎藥,防止出現感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出現鼻部紅腫或者是不舒服,應該及時與醫生聯系或著去醫院再復查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