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面部自體脂肪移植

面部自體脂肪移植

  環形吸脂手術是一種可以讓愛美的你盡享瘦身的美好的瘦身方法,並且針對性非常強,上至面部與颌頸部,下至軀干及四肢,幾乎絕大部分體表的脂肪都可進行抽吸,是國際上公認的一種安全瘦身方法。總的來說,環形吸脂減肥的優勢有以下幾點。

面部自體脂肪移植

  1、快速溶脂:脂肪迅速液化,肌膚平滑緊致,不損傷機體。

  2、隱形瘦身:微創無痛,如針眼般大小的微導孔,你甚至不知道改變的秘密,術後效果立即顯現。

  3、見效迅速:直接吸出脂肪細胞,專減指定肥胖部位,瘦身效果即刻呈現。

  4、不易反彈:環形吸脂手術無需開刀,因此不會對身體有損傷,也不會留疤,效果非常理想,受術後的皮膚也變得光滑、平整。它不僅安全精確地減少人體多余脂肪細胞,在促進脂肪細胞瓦解的同時阻斷了脂肪細胞的再生,杜絕了反彈的可能。

  5、精確定位:通過瑞士原裝進口VACUSON系統的電磁探測、定位技術,以其獨特的電磁脈沖動能對人體脂肪進行准確的探測與分析,該瘦的部位一瘦到底,不改瘦的地方一點不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