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瘦小腿 不易留疤痕

吸脂瘦小腿 不易留疤痕

  小腿脂肪想要徹底去除,快速有效地方法是進行吸脂瘦腿。對於吸脂瘦腿術,求美者最為關注的是術後會不會留疤痕。術後是否留疤取決於求美者的術後護理及醫生醫院的選擇。

  吸脂瘦小腿手術原理:

  小腿吸脂手術主要是采用最先進的共振吸脂儀器來治療,其精准性高,治療效果好,對於腿部神經沒有傷害,術後也不會留疤。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以腿粗都適合吸脂手術的,只有脂肪型的腿部才能用吸脂手術來瘦腿。對於肌肉型小腿最好的術式可以選擇收攝瘦腿。吸脂瘦小腿的手術原理無論是術中安全、術後效果都是可以保證的,術後也不會留下疤痕。

吸脂瘦小腿 不易留疤痕

  術後不留痕自身護理很重要

  1、術後第1天開始行走,手術後3—6周應持續穿戴高彈力襪,以達到壓迫塑形的作用;手術後常有凹凸不平,一般僅能用手觸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後可減少。

  2、環面抽吸皮膚要平整光滑,在腓腸肌開始變細處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小腿的長軸,抽吸針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以形成較為自然的形態。

  當然,為了自身安全和術後效果,求美者在術前應多咨詢相關的問題(如、手術技巧、回答詳細、醫療環境),選擇經驗豐富的施術醫生和正規的整形機構,對自身安全和術後效果也更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