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磨砂是怎麼做的

美甲磨砂是怎麼做的

概 述

崇尚低調的你,指尖風情當然不可缺少,當你看到這些和富有質感的磨砂,色在你的手指間綻放奪目光彩時,你是不是非常為此動心呢?塗有色甲油時應先塗一層保護用的無色指甲油,避免指甲油裡的色素沉積在指甲表面。對於有沉積現象的指甲,應讓它自動脫落,這是最好的處理方法,不要使用漂白劑漂白指甲塗磨砂指甲油。原本指甲油還是帶有光澤的,塗上一層磨砂指甲油後,瞬間就變身磨砂啞光質感。

美甲磨砂是怎麼做的

步驟/方法:

1選擇一款磨砂啞光面的甲油,這種啞光甲油很獨特,有別於其他光面的甲油,會讓你的指甲與眾不同,不是泛著光澤的甲面,而是具有質感的磨砂甲面。塗上之後就會立即干掉,並且呈現啞光的質地,所以塗抹時速度要稍快一些,才能更加均勻。

第1步

2選擇粉粉的顏色,在心裡想好弧度,然後一氣呵成地由上到下畫好曲線,之後再豎向塗抹甲油。不要用手指甲來開啟瓶蓋、拉開發夾。如果需要拉開發夾時可用你的手指頭,開瓶蓋則用啟瓶器。

3用白色點線筆在指甲根部畫一個小小的桃心,等干了之後,再塗抹金色,或者你也可以畫上你喜歡的圖案,或貼上喜歡的小貼紙。塗擦指甲的正中,刷子稍平些,刷頭稍壓開一些。塗指甲左側,再塗指甲右側。薄薄地塗第二遍指甲油。塗完甲油如有多余甲油溢出,用標簽沾上選甲水,將多余甲油擦去。再塗上一層亮油。

注意事項:

建議做美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仔細,快速的完成。不然也許會影響到成型的效果。少戴假指甲,因為真假指甲間容易隱藏污垢,給細菌繁殖提供條件,而且真指甲長期被覆蓋在假指甲下,會變得脆弱易折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