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手術去痣多少錢?4種去痣方法的價格盤點

手術去痣多少錢?4種去痣方法的價格盤點

  那麼手術去痣多少錢?

  1、激光去痣:利用高強的激光能量,令痣的黑色素細胞崩解氣化,被擊成碎片,形成粉末,再用棉簽輕輕擦拭即脫落。太危險了,太痛了,去痣多的話價格也要上千的。

  2、切除去痣:只要懷疑有惡性的就要切除,並做切片檢查,用雷射怕清不乾淨。復合痣與真皮痣太深且凸出,如要除掉,要用切除。較大的痣切除後要縫合,甚至要做植皮及皮瓣轉移。去的多的話也得上千元!

手術去痣多少錢?4種去痣方法的價格盤點

  3、手術去痣:若是有惡變可能的痣,經切除後還能進行病理組織檢查。切除術為手術的一種,因此必須上麻藥及縫合,傷口較不易照顧。一牽扯的手術的話至少上千元呢!

  4、冷凍去痣:利用液氮冷凍去痣,就是對皮膚色素細胞的一般組織與細胞施以臨界以下的低溫,以有效地殺傷細胞。疼死了,這個修復起來很慢的,至少也是得上千!

  去痣的方法雖然多,但是要選擇不傷害自己的方法並且價格可以接受的是最好的。不要讓小小的痣傷害到自己!讓自己的美麗和健康就在這個秋天與你一起綻放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