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

毛發移植

  這些頭發中的1/4屬於永久不脫落毛發,主要分布在頭的後枕部及兩側。選取這些部位的頭發移植到其它部位,移植後再生的頭發將保持原有特質,不易脫落。

  頭的前部與頂部脫發現象比較普遍,因此,可以把後枕部和兩側永久不脫落的毛囊移植到脫落的前部和頂部。

  移植後的頭發密度與自然生長部位的頭發密度不可能完全相同。但是,後枕部和兩側頭皮的面積一般是前部和頂部頭皮面積的4倍。

  選取適當部位進行集中移植,即可達到整體美觀大方的效果。 毛發供體部 毛發供體部是指移植毛發時提取毛囊的部位。一般多在後枕部提取。白種人的頭發密度平均是每平方厘米200根,黃種人偏少,平均為100根多一點。

  手術前,先用毛發密度測量儀測量一下後枕部頭發的密度,以便精確掌握患者的頭發的密度,從而確定移植所需截取的頭皮面積和具體部位。

  如果頭發密度是每平方厘米100根,需移植的頭發數為4000根,那麼就要從後枕部截取寬2cm,長20cm,面積約為40平方厘米的一塊頭皮。

  截取時充分考慮,頭發生長的方向和角度,手術後約10天左右,供體部的縫合處即可拆線。

  手術後的短期內,縫合處會有明顯的線狀疤痕。但在周邊頭發的遮蓋下不會影響整體的美觀。2-3個月後,疤痕便會自然淡化。

  植發術的其它應用: 1、發際線完好,用毛發移植術加大頭發的密度。 2、面部上提或腦部術後疤痕,用植發術掩蓋。 3、在美容方面,通過移植手術來調整發際線前後或兩側的位置,可產生額頭或顴骨縮減的視覺差,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