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整形美容手術是怎麼做的

隆鼻整形美容手術是怎麼做的

概 述

隆鼻手術是現在非常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很多人都對自己的先天鼻型不滿意通過後天整形獲得滿意的鼻子,鼻子整形手術也成為除了雙眼皮手術之後的第二大整形手術,手術的技術經驗也已經比較成熟了,失敗率比較低了,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准不一樣,所以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和你得主治醫生溝通好你想要的鼻型到底是什麼樣的同時醫生也會根據她的經驗給出你建議。

隆鼻整形美容手術是怎麼做的

步驟/方法:

1目前隆鼻手術主要有三種方法,其中最長用的是硅膠填充法和注射法,因為這兩種隆鼻手術相對來講比較簡單對醫生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一般的醫生都能夠掌握這個技術,同時這個硅膠因為它的價格便宜所以一直都是整形手術中常用的填充材料。

第1步

2但是有些人填充硅膠之後會出現紅腫等等一些不適感,這是由於硅膠本不是人體內的物質出現了排異性所導致的,注射法所用的注射材料是玻尿酸,玻尿酸是人體內所有的一種物質,所以注射玻尿酸並不會出現排異性。

3但是玻尿酸慢慢會被人體所分解,所以玻尿酸注射並不是一個永久的效果,一般9---12個月左右的時間注射體內的玻尿酸就會被完全分解。如果想要持久的手術效果那就需要定期注射玻尿酸,費用會比較高。

注意事項:

手術一定要選擇有資質的大型醫院美容院,手術前要與醫生溝通好,此外手術要避開月經期,如果長期服用抗凝血性的藥物的患者應該停藥之後的半個月再做手術,吸煙的人也要停止吸煙,還要注意局部的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