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都是長斑惹得禍?

都是長斑惹得禍?

概 述

隔壁王阿姨,原本是個美人胚子,自從生了孩子以後,原本白皙的皮膚,突然變得糟糕不已,老公都差點和找小三了,自從掌握了一套祛斑秘訣,家庭又恢復了歡樂,下面讓我們推薦幾個祛斑的法子,給大家分享?

步驟/方法:

1用蛋清洗臉:很多妹妹都喜歡依賴廣告裡的化妝品,其實不是,越高檔的化妝品,含的化學物質越高,用買來的雞蛋,打開蛋殼,用蛋清敷臉,會起到很強的護膚效果,每次用完,用保鮮膜包好,一個蛋清,大概用兩到三次,記得要堅持哦. 

2香蕉牛奶敷面:很多人都知道香蕉治療便秘,可知道香蕉還有妙用,取半截香蕉,拿勺子搞碎,然後加入牛奶混合,取來敷面,20分鐘後拿清水洗淨,能有效改善面部雀斑哦。

3用過的面膜再用:很多人都習慣的把用過的面膜丟掉,其實親們,很浪費哦。把市場上買了的珍珠粉,壓碎磨成粉末,重新粘貼在用過的面膜上,既環保保又防止浪費,還有美白膚色的作用。

注意事項:

臉上長斑有時並不是一件正常的事,尤其是在年輕女性身上,若出現長斑現象,要注意生活中的保養哦,保持愉快的心情,做個內心漂亮的女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