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哪些人不適合注射肉毒素?

哪些人不適合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還因為它有損傷小、無創傷、不影響工作、見效快的優點,只需要在皺紋處注射一針肉毒桿菌,3到14天後皺紋就會逐漸展平,不過盡管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效果很好,但也需要注意的是注射肉毒桿菌還是有一定的幾率出現副作用的,所以選擇時應該謹慎。

  那麼,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副作用有哪些呢?

  但是選擇注射肉毒桿菌也是有副作用的,來看看副作用有哪些吧。

  1、通過注射肉毒桿菌局部除皺的方法會產生頭痛的現象。

  2、注射肉毒桿菌除皺有時還會造成肌肉麻痺的結果,不能作各種表情,有假面具樣的感覺。

  3、注射肉毒桿菌抬頭紋不當時會發生睑下垂。

  4、極少數使用這種方法除皺的病人可發生過敏性休克。

  5、進針刺破血管偶爾發生出血或血腫,同時因注射肉毒桿菌劑量不准確,一側多、一側少會發生除皺效果不對稱的結果等肉毒桿菌的副作用。

  6、肉毒桿菌是一種免疫源性蛋白,它可以導致體內產生抗體,大劑量、反復注射除皺可能會引起免疫符合物反應疾病、應予注意。

哪些人不適合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桿菌的手術禁忌症:

  1、注射肉毒桿菌對於一些處於哺乳期或者是懷孕期的女性而言,雖然說肉毒桿菌沒有研究稱會導致胎兒畸形,但為了手術安全一般不建議進行注射。

  2、注射肉毒桿菌對於一些患有神經肌肉系統疾病的人來說也是不太適合的,比如重肌無力症以及多發性肌肉硬化的人都是屬於注射肉毒桿菌的禁忌症。

  3、在使用抗生素的人是不適合注射肉毒桿菌的,這些人要注射肉毒桿菌的話一定要在術前一個月停止使用抗生素。

  4、對患有器質性病變的人來說也是不太適合注射肉毒桿菌的,這些人包括有心髒病、肝病、肺病的人。

  5、注射肉毒桿菌對於過敏體質的愛美人士來說也是不太適合的,這種人一般為了手術安全整形醫生都不會建議注射肉毒桿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