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可以長效除皺嗎?

電波拉皮可以長效除皺嗎?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可以從以下的兩點看出:

  首先,它是非侵入性方式。除皺手術創傷之大自不必言,即使是非手術方式,例如激光和注射除皺,都是要直接深入真皮層,是侵入性的,有痛感,至少需表面麻醉,但電波拉皮是非侵入性的,無痛感,無需恢復期且治療後可立即起效;

  其次,它是非手術方式。使皮膚起到向上拉升收緊的作用。以往CO2激光造成的人為創傷可激活皮膚的再生,再生皮膚細膩無皺紋;注射除皺可通過物理填充的方式填平皺紋;但都不可能像除皺手術那樣向上提升拉緊皮膚,使松弛下垂的皮下筋膜系統解剖復位。目前的非手術除皺方法中,只有電波拉皮能起到這樣的效果,故它有替代傳統手術的趨勢。

  電波拉皮除皺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膠原蛋白的同時,還能緊致原有膠原蛋白,雙重作用,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讓你的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電波拉皮除皺的電波探頭針對表皮和皮膚基底層細胞同步加熱,基底層細胞受生物熱刺激後自身再生大量膠原蛋白,穩構原有肌膚基底層的膠原蛋白軟支架,使皮膚彈性張性加強,防止皮膚松弛,雙倍緊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