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跟褐青斑是一樣的嗎

黃褐斑跟褐青斑是一樣的嗎

概 述

黃褐斑跟褐青斑是一樣的嗎?我想知道褐青色痣斑與人們常說的黃褐斑之間到底有什麼明顯的區別。我現在臉上斑點很多的,但是我也不能夠確定我臉上的這個斑點到底是什麼。我每天都是上班出去的時候,都拍上一點打底霜的,臉上看著還比較地干淨白淨,但是只要是卸了妝之後,臉上就是一大片的黃褐色的斑點了,真是特別地難看的。而且是鼻子左右邊兩邊都有這個斑點的。

黃褐斑跟褐青斑是一樣的嗎

步驟/方法:

1如果還未發現比較明顯的色素性的疾病的一些病變的話,那就肯定不是人們常說的褐青色痣了,因為褐青色痣一般作為先天性的色素痣當中的一種,一般在人出生或者是出生之後不久就會出現的。

第1步

2褐青色痣主要表現為患者上颚部位比較明顯的片狀的一些色素沉著。而黃褐斑則一般大多都好發於人體面部的前額、眉以及鼻梁的兩邊,另外兩頰以及上唇等等地方,也都是黃褐斑常發地方,黃褐斑從外形看起來特別象是一只小蝴蝶。

3關於治療,褐青色斑一般大多都是采用激光治療,而且最好還是采用翠綠寶石激光來進行有效治療,而黃褐斑的話,采用翠綠寶石激光又或者是彩光治療都可以的,另外,色斑患者需要多吃西紅柿。

注意事項:

在黃褐斑患者外出時,患者最好是做好一些日常的有效防曬工作,徹底遠離患上黃褐斑的困擾。患者需要多多注意休息,另外還要保證比較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的話,患者很容易會導致黑眼圈,患者的皮膚也會變成灰黑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