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手術切口多大

墊下巴手術切口多大

概 述

一個朋友長得不錯,但是臉型不太好精致,主要就是下巴比較短,顯得整個臉型不夠俏麗。所以一直就夢想著做一下墊下巴的手術,聽人說墊下巴的手術並不算很大,做起來也特別的快。不過整個手術過程要采取麻醉的方式來做,所以有些害怕,就是擔心切口比較大,將來會出現明顯的疤痕。那麼,墊下巴手術采取哪些切口方式,每種切口會出現多大的切口,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墊下巴手術切口多大

步驟/方法:

1首先,墊下巴手術的切口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內切口,一種是外切口。外切口一般是位於人的下巴比較隱秘的地方,長度大約有一厘米,可以塞下硅膠假體就行了,並且縫合得比較細,刀口恢復好的話,不仔細就看不也來,

第1步

2其次對於內切口來說,位於口腔裡面,長度也跟外切口差不多,大約一厘米,至少內切口,因為它的位置在口腔內部,手術之後如果不張嘴來仔細檢查的話,更加看不到明顯的傷痕了。

3目前做墊下巴手術大多選擇的內切口,除非那些下巴特別短的人,或者是下巴嚴重向後突出的人會做外切口,因為做內切口不太容易。但是美容醫師也會做得很仔細,不會出現明顯的傷痕的。

注意事項:

墊下巴雖然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但是也會出現一些手術後遺症,如果選擇正規的整容醫院來做這個手術,就可以將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所以在選擇醫院的時候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