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小井特邀現身戛納 嫩頭花樣弟弟俊朗如初

小井特邀現身戛納 嫩頭花樣弟弟俊朗如初

  熒幕前的宅男們自然也別歎氣,男神與男生之間也許只有一步之遙,趁著年輕可得好好保養自己的顏面。

  調理腸胃:

  男人天生愛吃肉,所以讓他少吃容易生成油脂的食物不太現實。我們應該從調理腸胃入手,讓攝入的脂肪快速代謝排出體外,身體裡的油脂少了,皮膚也就清爽許多。例如在吃肉的同時搭配一盤粗纖維蔬菜,纖維素可以加快腸胃蠕動,減少脂肪在體內停留的時間,從而降低皮脂腺分泌。

  增加體內的蛋白質:

  對於男人來說,越多蛋白質意味著越多的肌肉,而且蛋白質還能使皮膚結實而有彈性。豆腐蘊含著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優質蛋白質、鈣及維生素E,可有效滋潤肌膚、增強肌膚彈性,進而減低皮膚老化及皺紋的形成。

  每天喝1500毫升水:

  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約為58%~67%,當體內水分不斷減少,便會出現皮膚干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膚失去彈性,所以每天充足的飲水量非常重要。

  補充維生素:

  自由基會破壞皮膚的正常更新、修復,使皮膚加速衰老,維生素E、A、B2能降低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從而保持皮膚彈性,防止皮膚衰老。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包括各種蔬菜、水果、蛋、奶制品,為了方便還可以每天服用復合維生素制劑。

  常喝綠茶:

  每天喝一杯綠茶,很多女性護膚品中都有綠茶的成分,對男人來說綠茶更適合飲用。綠茶的主要成分兒茶素能抵御傷害肌膚的自由基,有抗氧化的功效。此外常喝綠茶有助於預防紫外線的傷害,從而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血液微循環、減低肌膚底層黑色素的沉積。

  男神需牢記的日常護膚貼士

  徹底清潔洗臉:

  相信直到現在有很多男士還是用一塊香皂從頭洗到腳的省時做法,而且還為這“變相的偷懶”自得其樂,甚至引以為傲。這種輕視的態度,逐漸讓男子遠離所有保養臉部皮膚的習慣。經過空氣的污染、不正確洗臉的長期傷害,肌膚的狀況可想而知。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護膚產品,徹底洗去多余的污垢、油脂。即使,外出回家、運動後,不要忘記馬上洗臉,如環境不允許,不妨准備一些便攜式的產品,比如“吸油面紙”,就是好用又有效的單品。

  重點清潔:

  男士如果不是干性膚質,就有必要重點清潔T字部位。T字部位是產生油污的“重災區”,不做這個部位的清潔,臉就很難保持清爽。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面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添加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干淨。

  調理收斂毛孔:

  洗完臉後,男人皮膚將處於水分易蒸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使用調理水(緊膚水),縮起臉部的毛孔,讓油脂不再分泌過剩。調理水可以滲透內部使肌膚飽滿外,避免水分蒸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肌膚不易發出油光,還可以達到預防面疱的效果。如果平時你就是屬於常長痘痘的膚質,還必須使用含殺菌及收斂成分的調理水,讓肌膚擁有更健康的狀態。緊膚水可以幫助清除表皮殘余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有些緊膚水還有保濕因子達到使肌膚柔軟的功效,潔面、剃須後使用感覺非常舒服。

  補水滋潤:

  選擇夏季男性專用的“無油”保養品,例如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濕露、保濕凝膠,其實油性肌膚所需要的水分遠大過於油脂,因此能適度補充肌膚水分,卻不增加油脂負擔,有點滋潤又不太濕潤,成為男性選擇保養品時最重要的指針。除了消極的避免使用含油性保養品,更可以積極的使用抑制油脂分泌的保養產品,以達到百分百控油的效果。

  使用面膜:

  男士對貼面膜,感覺很別留。感覺做面膜是女人的是。其實使用去除多余皮脂污垢的面膜,讓男人肌膚清爽舒適。尤其是油性肌膚,面膜不但有助去除毛孔內的眉頭粉刺,對於面疱的預防更是有效。

  每周角質清潔清潔:

  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要定期給皮膚大掃除。可以在周末用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認真的清潔,用力比較輕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表皮過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質細胞,皮膚會明顯變得干淨而有光澤。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