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了下巴後能管多久

墊了下巴後能管多久

概 述

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形象,所以不只是明星,就連普通人也對面部進行微整,現在的整形不只是對眼部和鼻子,連下巴也可以進行改變,通過墊下巴這種微整之後,下巴會更加豐滿和立體,而且使面部輪廓變得更加完美,五官之間的比例也更加協調了,如今整形技術也很成熟,只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院,是不太會出現失敗的,而且比較安全。

墊了下巴後能管多久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分為手術和非手術的方式,手術就是通過假體植入下巴,這種方式可以永久保持,而分手術的方式就是注射玻尿酸來達到豐下巴的效果,注射一次只能保持6-8個月的時間,通常是每半年注射一次。

第1步

2墊下巴之後是需要好好休息,不能太累,也不要熬夜,剛開始會有些腫脹和僵硬,差不多要等7-10天後,才會自然消腫,如果10天後還沒有消腫,就必須去醫院檢查,在恢復期間,不要用手去捏下巴,防止下巴變形。

3墊下巴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對於處在孕期、哺乳期、經期的女性,以及患者重大疾病的人群,是不可以墊下巴的,在墊下巴之前,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會進行健康檢查的,會對整形者的身體負責。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在飲食方面要注意,要吃松軟的食物,不能啃骨頭、雞爪、鴨脖等,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麻辣燙、酸辣粉、含酒精的飲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