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修復的方法

雙眼皮修復的方法

概 述

我的眼睛挺大的,而且也挺精神的,仔細照鏡子才能看出來我是雙眼皮,平時生活中是看不出來的,眼皮屬於是內雙的,而且我的雙眼皮比較寬,兩個眼睛顯得不是很對稱,顯得我都有些蒼老好幾歲似得,聽朋友說一種雙眼皮修復的好方法,我也想去做雙眼皮修復,可又擔心會失敗,在網上看了一下價格還可以接受,所以想具體了解一下修復雙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呢。

雙眼皮修復的方法

步驟/方法:

1做雙眼皮修復的方法是根據個體的需求來進行的,如果是內雙的話,需要增加重睑的寬度。如果是兩眼不對稱的話,需要重新設計切開整形失敗一側的睑,從而使兩側達到一致的效果。重睑過寬的話,需要對只是一般重睑線相對過寬的進行修復即可。

第1步

2患者做了雙眼皮修復手術後應該保持傷口的清潔,防止感染,每天洗臉的時候注意不要用水濕了傷口,手術後應該避免眼睛遭到外部撞擊和激烈的運動,防止傷口出血或者是血腫。做好眼部的防護工作。

3不同的重睑術有不同的適應症,而且人的容貌美麗並不完全取決於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的,正確的重睑線及其形態設計是保證重睑美容成功的前提。選擇術式應根據患者臉型、各種術式應用范圍及術者的習慣和經驗綜合考慮。

注意事項:

患者在在飲食上應該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同時應該多吃一些水果和新鮮的蔬菜,手術後1個星期內不能看電視,多注意臥床休息,保持傷口的清潔,防止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