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可以有效祛疤?

怎樣可以有效祛疤?

概 述

不論是青春痘還是跌打摔傷都有可能在我們的身上留下難看的疤痕,這些疤痕很是讓人苦惱,嚴重影響美觀。下面給大家介紹介紹幾種有效祛疤的方法,讓你的疤痕消失地無影無蹤。

怎樣可以有效祛疤?

步驟/方法:

1可以用姜片摩擦,姜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將生姜切成片狀,輕輕摩擦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防止色素沉澱,慢慢淡化疤痕顏色,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2塗抹維生素E,,大家可以在藥店買維生素E膠囊,將維生素E膠囊用針扎破,將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處,輕輕打圈按摩,早晚各一次,堅持下來就可以淡化疤痕。維生素E可以滲透進皮膚內部達到潤膚的效果,對於淡化疤痕有很大的幫助。

3想要更好地祛除疤痕,還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精油有神奇的美容效果,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可,使用精油按摩疤痕非常好哦!

注意事項:

有些新生的疤痕比較容易修復,但是時間比較久的疤痕不太容易淡化,大家只要堅持下來疤痕會慢慢消失的,不要過於著急,亂塗抹藥物,以免出現過敏等不良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