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多久恢復

假體墊下巴多久恢復

概 述

假體墊下巴,簡單來說,就是隆下巴,屬於整形的范圍,下巴關系到整個人的臉型,要是下巴較寬、較短,確實不太好看,所以可以通過假體墊下巴來改變現狀,可以永久定型,通過假體墊下巴,人會變得很有自信,而且也很上照,即便不化妝,也很好看,假體墊下巴手術已經很成熟了,要是想進行手術的對象,不用害怕,去正規的醫院做手術,一定會成功的。

假體墊下巴多久恢復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手術後,需要固定帶綁住下巴3天,差不多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這個時候還是比較腫脹的,要一個月才可以完全消腫,要是完全恢復的話,至少需要3-6個月的時間,半年後肯定會非常完美和自然的。

第1步

2假體墊下巴術後24小時內,不能擠壓下巴,也不要碰水,在拆線前最好以流質為主,不能吃硬的食物,特別是堅果類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海魚、海蝦、蟹、雞肉等易發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

3對於假體墊下巴的人來說,心態要好,恢復是需要時間,要有耐心,但是要及時觀察下巴的情況,萬一出現腫脹嚴重或者出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復查,同時也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也不能喝酒。

注意事項:

假體墊下巴也可以用自己的脂肪,同時還可以瘦臉,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可以補充水分和維生素,對皮膚也好,也有助於下巴的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