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弓突出矯正術介紹

顴弓突出矯正術介紹


  面部顴骨過高導致整個面型凸兀難看,顴弓突出更是其中的重要表現。如何進行相應的顴骨整形手術呢?小編建議您選擇醫院的顴弓肥大突出矯正術,可以快速地讓女人面容嬌柔起來。

  顴弓過高、高聳、肥大,以先天性的原因居多,而外傷,面部血管畸形,淋巴管瘤,及骨纖維結構發育不良等,也可引起一側或雙側顴弓良性肥大畸形,或不對稱,需進行手術矯正。

  顴弓縮小術的適應症:

  1、顴弓良好肥大影響面部輪廓。

  2、外傷性或骨纖維結構發育不良,造成一側或雙側顴弓肥大或兩側不對稱。

  3、可醫治的血管畸形,淋巴管瘤,神經纖維瘤引起的或伴發的顴弓肥大。

  4、沒有心、腎、肝、肺及血液系統等重要腑器疾患的患者,心理狀況良好,年齡在50~60歲以下。

  顴弓縮小術的禁忌症:

  1、顴弓區惡性腫瘤引起顴弓肥大。

  2、伴有心,肺、肝、腎或血液系統疾病的患者。

  3、年齡超過60歲,這不是手術的絕對禁忌症,這是手術的相對禁忌症。

  4、伴有心理障礙的患者。

  對於30歲以上的患者,顴弓縮小整形多半與面部骨膜下除皺同時進行。

  顴弓縮小術的術前准備

  1、全身體格檢查,排除手術禁忌症。

  2、女性應該在月經期後進行手術。

  3、常規術前應用Vit. K1 10mg/日,3日。

  4、頭顱正側位攝片及顴弓位片,有條件的地方可進行顴弓三維CT攝片。

  5、測量顴弓寬度,面上1/3寬度及顴弓凸度.

  6、皮膚准備:采取冠狀切口或耳前切口者,術前常規用1:2~5000潔而滅洗頭3天,口腔內切口者,術前潔齒,漱口准備3天。

  顴骨縮小通常有兩類:如顴骨突出不甚嚴重,可以經口腔切口進行矯正手術,但如果顴骨突出十分明顯,通常選擇頭頂的頭發內切口,這種手術矯正的幅度非常大,術後面型的改變十分顯著,手術後颞部較前豐滿,眶周顴骨區域的曲線較前柔和,所以面部輪廓常常較術前有明顯的年輕化,同時還可以進行拉皺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