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單眼皮開眼角效果

單眼皮開眼角效果

概 述

我本年二十二歲,在一家廣告公司作業,雖然平常作業的對比忙,並且還老是加班,不過薪酬等各方面的條件都很不錯。我長得算是對比美麗的那種,並且身段也很不錯,僅有美中不足的一點即是我的雙眼長的不太美觀,雖然是雙眼皮可是雙眼不是很大,眼角那裡對比狹小看起來沒有精力,所以我想去做個開眼角來調整一下,韓式開眼角作用好嗎?

單眼皮開眼角效果

步驟/方法:

1韓式開眼角是近幾年來運用的比較多的一個整形手法,手術過程短並且康復的也快,歸於微整形的一種,深受廣闊愛美女人的喜歡,作用也很不錯,都是眾所周知的,能夠挑選的測驗。

第1步

2但是具體的手術作用還要看每個人的恢復狀況來決議,別的本身雙眼的形狀對作用也有很大的影響,最佳還是先去咨詢一下專業的整形醫師,然後依據實踐的雙眼形狀挑選最適合的辦法。

3女人愛美的心態可以了解,可是一定要去規范的口碑好的整形醫院去做開眼角,這樣對比有保障,千萬不要去沒有任何天資或者是沒有經驗,沒有專業設備的小的美容院做,不然一旦出現意外就費事了。

注意事項:

開眼角手術今後康復期內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影響容易上火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鮮或者是含熱性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歇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