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激光除皺有什麼危害

激光除皺有什麼危害

概 述

除皺的方式眾多,激光除皺就是目前被廣泛采用的方式,主要通過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進行有點陣輸出和非點陣輸出,技術目前是很成熟的,被很多人采用,功效很好,可以有效的改善手術者的面部皮膚症狀,對於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等等都會有良好的去除效果,有安全有效治療溫和等等特點,那麼激光除皺有什麼危害?我來為大家解答。

激光除皺有什麼危害

步驟/方法:

1激光除皺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比如患者在進行治療之後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的麻痺,一般是由於在進行局部麻醉的時候,藥物對於神經支干產生異常阻滯造成的,會在較短時間內消失的。

第1步

2另外激光除皺也可能會導致出現神經功能減弱的後果,一般是由於位於表情肌周圍的少數小分支被離斷導致的症狀,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做好防規范,盡量避免出現類似的症狀等等。

3除此之外,激光除皺也可能會導致永久性面癱,是一種嚴重的危害症狀,一般是由於某神經支干離斷導致的,後果是很嚴重的,不過發生的幾率是很低的,出現症狀可以使用神經修復術。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有的患者在激光手術治療之後還會出現局部腫脹,色素沉著以及瘙癢的症狀,一般會自行消退的,危害不大,治療最好去專業醫院需要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