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消除色素斑 還你白淨無瑕的肌膚

消除色素斑 還你白淨無瑕的肌膚

  郭博士告訴記者:“斑的種類有十幾種,首先要由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診斷出患者是什麼類型的斑,才好對症治療,起到效果。目前最安全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光子和激光去斑兩種。”

  一般目前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光子和激光去斑兩種。光子去斑:“光子”對祛除雀斑的確很有效,特別是25歲以上的,復發率很低。但如果您臉上長的是黃褐斑,那就不要對“光子”抱太大的期望,因為它只能做到淡化,不能去除。最後,要提醒“光子嫩膚”屬於醫學美容范疇,正規的光子嫩膚治療,專業醫生要根據每個人的皮膚性質、面部的不同部位設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療參數,而且每次都要調整,這樣才能保證治療安全有效。因此,做“光子嫩膚”應到專業美容機構,由專業人員操作。治療范圍: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曬斑。

  優勢:

  1.光子可有效地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2.光子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

  3.光子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4.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術後注意事項及護理:

  手術過程一般需要做三至五次,每隔三周治療一次,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治療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治療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請注意防曬。恢復需要時間無需停工,無需休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