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玻尿酸墊下巴多久定型

玻尿酸墊下巴多久定型

概 述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膠狀物質,存在於人體的真皮層中,具有很強大的吸水能力,所以有保濕的效果,如今,還被廣泛用到整形,不僅是可以美膚,還可以塑型,因此可以注射玻尿酸墊下巴,一樣可以達到豐下巴的完美效果,要是下巴偏短、較寬,又擔心手術墊下巴會有風險或後遺症,不妨可以去正規的整形醫院注射玻尿酸進行墊下巴,也可以矯正下巴,提升形象。

玻尿酸墊下巴多久定型

步驟/方法:

1玻尿酸墊下巴是通過針劑的方式給下巴注入玻尿酸,之後皮膚就會出現膨脹,醫生就可以根據臉型和五官捏出合適的下巴,整個過程30分鐘-1小時之間就可以做好了,24小時後就可以定型了。

第1步

2注射玻尿酸墊下巴不能永久保持,一次只能維持6-8個月,要是想繼續保持,就還要繼續注射玻尿酸,要是對下巴不夠滿意,就可以再下次注射時進行矯正,沒有任何影響,也比較方便。

3玻尿酸墊下巴後,盡量不要說話,保持下巴不動,以流質替代食物,3天過後,可以正常進食,但不能吃硬的食物,而且要細嚼慢咽,要注意防曬,不要化妝,也不要用手去捏或擠壓下巴。

注意事項:

玻尿酸墊下巴之後,會出現短暫的腫脹,差不多3天左右就可以消腫了,要是腫脹越來越厲害,要立即去醫院復查,以免引起感染,應該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