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分幾種

開眼角分幾種

概 述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所有小眼睛的女生所羨慕和嫉妒的,現在整形水平的發展,選擇開眼角的人越來越多。開眼角可以分為開內眼角和外眼角,具體的開眼角方式又可以分為4種,第一種方法就是V或L形贅皮切除法,這個方法呢就是將你眼臉上面多余的一些皮給切掉,然後皮膚就變得緊致,就有一種牽拉感,就會出現大眼睛了。

開眼角分幾種

步驟/方法:

1這種方法的話眼睛上可能會有一個疤,對於那種瘢痕體制的人來說就不要去采用了,會毀了你整個臉的美觀性的。第二種方法是橫切開眼角,這種方法現在用的還是挺多的,會使你的眼睛整個變得很狹長。

第1步

2不過它還是有缺點的,因為眼角這裡的皮比較少,切了之後容易回縮,這樣開眼角的效果就沒有預計的那麼好了,不過回縮的幾率還是看個人的情況和保養情況的,用眼比較衛生的話幾乎不太回縮。

3第三種方法是Z-成形開眼角,這種方法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醫院裡用的也不多,不過它操作起來還是挺簡單的,第四種方法Y-V推進開眼角方法,這種方法操作也比較簡單,不過容易復發。

注意事項:

但是不管哪種開眼角的方法都是需要進行手術和拆線的,手術後的恢復都需要一定的時間,瘢痕徹底消失的話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大概要3-6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